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獅子控股集團旗下元宇宙語言類NFT項目MetaWords通過CertiK審計

    格隆匯12月20日丨以中國藝術家徐冰《地書:從點到點》作品為基礎的元宇宙語言類NFT項目MetaWords 宣佈通過CertiK安全審計。MetaWords 項目由徐冰獨家授權獅子控股集團旗下飛獅工作室推出。MetaWords 以徐冰《地書》為基礎子集,遵循徐冰“普天同文”理念,旨在基於當代社會具有高辨識度、高共識度的標識符號,構建屬於元宇宙時代的元語言。 “地書”是中國觀念藝術家徐冰自2003年開始啟動的藝術項目。一直以來,徐冰的藝術探索集中於社會符號、語言文字、溝通傳播的主線上,並以獨特而具有表現力的藝術方式進行迴應,成為在國際舞台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家之一。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