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湖南發展(000722.SZ):建材公司擬參與競拍沅江市南大膳鎮相關地塊

    格隆匯12月21日丨湖南發展(000722.SZ)公佈,近日,湖南省國土資源網上交易系統發佈了《益陽市國有建設用地網上掛牌出讓公吿》(益土網掛字〔2021〕49號)。根據公司戰略發展規劃及控股孫公司湖南發展瓊湖建材經營有限公司(“建材公司”)機制砂加工生產業務的項目建設需要,建材公司擬以自有資金參與競拍購買“沅土掛2021第39號土地”,位於沅江市南大膳鎮雙學垸創新路東側地塊,面積75350.1平方米(約113.025畝)。

    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授權控股孫公司參與競買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的議案》,同意建材公司在公司董事會授權額度內參與競買上述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並授權建材公司簽署和辦理土地競買過程中的相關文件。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