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繼峯股份(603997.SH):近期換手率波動較大 存在較大波動風險

    格隆匯12月23日丨繼峯股份(603997.SH)發佈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吿,公司近期換手率波動較大,存在較大波動風險。截至2021年12月23日收盤,公司股票日均換手率連續3個交易日與前5個交易日日均換手率比值達2.06倍,且累計換手率達7.15%。公司滾動市盈率為92.40,市淨率為4.26。根據中證指數有限公司官方網站發佈的最新市盈率數據顯示:公司所處行業“汽車製造業”最新滾動市盈率為29.37,最新市淨率為2.82。公司當前的滾動市盈率、市淨率高於同行業,公司提醒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經公司董事會自查及發函問詢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截至本公吿披露日,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