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博亞精工(300971.SZ):擬以1502.02萬元增資武漢安培龍

    格隆匯12月23日丨博亞精工(300971.SZ)公佈,公司與武漢安培龍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武漢安培龍”)及其原股東、新增自然人股東在湖北襄陽簽署《武漢安培龍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增資擴股協議》,公司以自有資金1502.02萬元人民幣增資武漢安培龍,其餘方以自有資金787.1562萬元人民幣增資武漢安培龍,增資完成後公司持有武漢安培龍51%股權。

    公吿顯示,武漢安培龍自成立以來,未開展生產經營活動,無對外債務,亦不存在為他人提供擔保、財務資助等情況。武漢安培龍主要權益為持有武漢興達高技術工程有限公司(“武漢興達高”)15%的股份,武漢興達高主要生產和銷售電解海水制氯裝置,電解鹽水制氯裝置,衞生型制氯裝置和自動反衝洗過濾器等。生產的產品廣泛運用於國內外火電、燃氣電、核電、石油、化工等項目,生產經營情況良好。

    武漢興達高主要生產和銷售電解海水制氯裝置,電解鹽水制氯裝置,衞生型制氯裝置和自動反衝洗過濾器等,屬於水處理設備,該系列產品與本公司的核心裝備製造優勢高度契合,且其經營情況良好,市場前景廣闊。本次投資有利於公司在保持主業正常經營的前提下,利用公司設備製造能力,豐富和完善公司在環保設備行業的佈局,提高公司開拓能力和競爭力,符合公司長遠發展規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