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巖大地(003001.SZ):部分募投項目延期

    格隆匯12月23日丨中巖大地(003001.SZ)公佈,“研發中心建設項目”包括研發場地建設、購置研發設備及研發投入等項目,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和建設實施地變更後研發辦公樓、廠房裝修施工方延期交付的影響,導致募投項目的實際建設進度比預期有所推遲。

    “信息化系統建設項目”具有極高的複雜性,從項目調研到方案討論、方案確定再到最後的開發、測試、上線,需要較長的時間;其次信息化系統需要適應公司的管理,公司管理的精細化更使得其複雜度提高;加之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影響,部分信息化系統建設項目的啟動時間晚於預定計劃,導致信息化系統建設項目投入進度受到影響。

    公司從維護全體股東和企業利益的角度出發,結合目前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實際建設情況及市場發展前景,經過謹慎研究,公司決定將部分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預計可使用狀態的時間進行延期,計劃將“研發中心建設項目”、“信息化系統建設項目”的預定可使用狀態日期,由2021年12月31日延期至2022年12月31日。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