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長華股份(605018.SH):“汽車衝焊件(武漢)生產基地建設項目”已正式進入生產階段實現量產供貨

    格隆匯12月24日丨長華股份(605018.SH)公佈,“汽車衝焊件(武漢)生產基地建設項目”為公司首次公開發行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已正式進入生產階段實現量產供貨,完成2021年末實現投產的預期目標。

    “汽車衝焊件(武漢)生產基地建設項目”位於湖北省武漢市蔡甸經濟開發區,佔地面積68380平方米,本項目總投資為38870萬元。在原有公司武漢製造基地的基礎上,項目現已建成含500-3000T衝壓機羣、全自動立體焊接線、全自動立體底盤裝配線、可滿足大型件表面處理的環形自動電泳線,已實現材料改制、衝壓、焊接、電泳、裝配、在線檢測等全工序全自動化、自制化能力,並已取得客户的資質認可,開始進入大規模生產階段。同時,該項目採取精益生產模式,大幅提升了生產效率,降低了生產成本,增強了公司產品的競爭優勢。

    公司的武漢研發中心將加快建立完善對應客户同步開發的技術體制,在產品設計前期提案、性能驗證、小批量試製推進、量產保證等方面給予客户更多支持,將為公司武漢製造基地注入更多前沿的技術經驗。

    該項目在已有廣汽本田、東風本田客户基礎上,向安徽大眾、上汽通用武漢基地、汽車新勢力等車企供應的產品都將進入試製或量產。隨着公司合作整車製造商新車型產能的不斷釋放,未來公司武漢製造基地產銷規模將不斷增大。

    該項目除具有衝焊集成件自動化製造能力外,同時具備衝焊集成件與鋁鑄結構件柔性裝配能力,並開始批量生產,進一步為公司非公開發行“輕量化汽車鋁部件智能化生產基地項目”產品做了充分的戰略匹配。未來公司武漢製造基地將具備衝焊集成件、鋁板衝焊集成件、輕量化鋁鑄件、衝焊集成件與鋁鑄件柔性製造及裝配能力,進一步凸顯產品結構優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