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達華智能(002512.SZ):擬不超2.3億元投建辦公生產綜合裙樓

    格隆匯12月24日丨達華智能(002512.SZ)公佈,公司現根據福州長樂濱海產業集羣綜合辦公及業務發展的需求,為有效整合及推進公司“一網一屏”產業技術發展及提高相關產線產品的生產效能,擬投資不超過人民幣2.3億元在福州長樂濱海區內投建辦公生產綜合裙樓。項目區域位於福州濱海新城金濱二路東南側,湖文路西南側,智慧北路西北側,湖文支路東北側。項目規劃用地面積20419平米(30.63畝),總建築面積約5萬平米。土地性質為新型工業用地,符合土地利用規劃要求。

    公司擬投資建設辦公生產綜合裙樓能有效的滿足公司福州長樂濱海產業集羣綜合辦公及業務發展的需求,且能更有效整合及推進公司“一網一屏”產業技術發展及提高相關產線產品的生產效能。公司辦公生產綜合裙樓建成後,將有利於公司進一步優化資源配置和資產結構,為公司的可持續長遠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