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四維圖新(002405.SZ):獲得福特汽車LBS數據合規平台採購訂單

    格隆匯12月24日丨四維圖新(002405.SZ)公佈,近日,公司獲得福特汽車(中國)有限公司(“福特汽車”)LBS(基於位置的服務,即Location Based Services)數據合規平台採購訂單。未來一年內,公司將為福特汽車提供定製化LBS數據合規性解決方案。合同金額包含開發費,同時也取決於上述期限內合規平台搭建的軟件開發量以及雲資源需求量。

    今年以來,我國《智能網聯汽車道路測試與示範應用管理規範(試行)》、《汽車數據安全管理若干規定(試行)》等規定的相繼出台,規範了汽車數據處理活動,為汽車智能化產業的良性發展添加了重要砝碼。此次公司獲得福特汽車LBS數據合規平台採購訂單,將協助客户在數據合規運營領域積極響應國家政策,加強數據安全管理,也標誌着福特汽車對公司持續的數據合規運營能力和服務能力的充分認可,展現出公司在智能網聯領域的市場競爭優勢,促進了公司數據合規運營業務的持續拓展與佈局。

    公司多個訂單持續落地,是公司不斷開拓市場、深耕行業客户的成果體現。未來公司將探索相關技術產品在更多領域中的應用,不斷提升公司市場佔有率,促進公司盈利能力和經營業績的不斷提升,並以良好的業績回饋廣大投資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