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四川金頂(600678.SH):擬以1元收購四川誠景盛天建築工程51%股權

    格隆匯12月27日丨四川金頂(600678.SH)公佈,公司擬以1元收購自然人丁玉海、張保文尚未實繳的四川誠景盛天建築工程有限公司51%股權。上述股權收購事項完成後,公司將直接持有四川誠景盛天建築工程有限公司51%的股權,成為控股股東。

    標的公司具有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三級、環保工程專業承包三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以及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資質。公司此次擬收購標的公司51%股權,是公司在穩健經營的基礎上,實施發展戰略的重要舉措。一方面由公司控制的子公司負責公司相關的生產經營項目建設,有利於公司生產經營活動的統一管理,使公司內部資源能夠更好的優化整合,加強公司對生產活動的各個環節的把控和管理,從源頭控制生產經營活動中所存在問題和隱患,實現整體持續健康發展。另一方面可以依託標的公司資質開展相應業務經營活動,有利於公司整體資源的整合和優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