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運激光(300220.SZ):入選湖北省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

    格隆匯12月27日丨金運激光(300220.SZ)公佈,近日,湖北省經濟和信息化廳正式發佈《省經信廳辦公室關於公佈湖北省第三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的通吿》,公司入選湖北省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省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有效期3年,第三批“小巨人”企業有效期為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此次公司獲評湖北省專精特新“小巨人”中小企業稱號,是公司在2021年繼榮獲“第五批國家級企業工業設計中心”後的又一重要榮譽,是對公司在持續創新能力、專業化發展戰略、市場競爭優勢等方面的認可,也是對公司的品牌影響力、產品質量等方面的肯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