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安潔科技(002635.SZ):2022年度擬向銀行申請不超25億元的綜合授信額度

    格隆匯12月27日丨安潔科技(002635.SZ)公佈,公司於2021年12月24日召開了第四屆董事會第三十四次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2022年度向銀行申請綜合授信額度的議案》,同意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包含現有及授權期內新設立的納入公司合併報表範圍的各級控股子公司)根據實際經營狀況,向相關銀行申請累計不超過人民幣25億元的綜合授信額度,綜合授信品種包括但不限於:流動資金借款、開具銀行承兑匯票、開具保函、開具信用證、應收賬款保理、銀行資金池等業務。本次申請銀行綜合授信額度事項的授權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12個月內有效,在上述授權期限及額度範圍內,綜合授信額度可循環使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