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科華生物(002022.SZ):3項產品獲得醫療器械註冊證

    格隆匯12月27日丨科華生物(002022.SZ)公佈,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的《醫療器械註冊證》。分別為:

    1.癌抗原72-4(CA72-4)測定試劑盒(化學發光法)。適用範圍/預期用途:本試劑盒供醫療機構用於體外定量測定人血清樣本中的癌抗原72-4(CA72-4)濃度,臨牀上用於胃腸系統等惡性腫瘤的療效監測,不能作為惡性腫瘤早期診斷或確診的依據,不能用於普通人羣的腫瘤篩查。

    2.D-二聚體(D-Dimer)測定試劑盒(化學發光法)。適用範圍/預期用途:本試劑盒供醫療機構用於體外定量測定人血漿樣本中的D-二聚體(D-Dimer)濃度,作輔助診斷用。

    3.25-羥基維生素D測定試劑盒(膠乳免疫比濁法)。適用範圍/預期用途:供醫療機構用於體外定量測定人血清中25-羥基維生素D的含量,作輔助診斷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