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廣發證券:維持波司登(03998.HK)買入評級 目標價6.6港元

    格隆匯12月28日丨近日,廣發證券發佈研究報吿稱,維持波司登(03998.HK)買入評級,預計21/22-23/24財年EPS為0.2/0.25/0.32元/股。現價對應21/22財年PE僅19倍,參考可比公司平均估值,目標價6.6港元。該行指出,公司此前公吿授出獎勵股份和購股權,看好公司保持穩健高速增長;並有全資附屬公司與德國公司博格納成立合資公司,佈局中國冰雪運動服飾。今年公司啟動了全球領先的羽絨服專家的新三年戰略,堅持品牌引領的發展模式,圍繞品牌、渠道、產品、零售、供應鏈等全面系統發力,看好公司未來穩健、高質量增長的態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