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科華生物跌6% 控股子公司不配合審計工作 公司表示強烈憤慨和譴責

    格隆匯12月28日丨科華生物(002022.SZ)現跌6.67%,報13.86元,總市值71億元。科華生物12月27日發佈公吿,公司依法持有天隆公司62%的股權,是天隆公司的控股股東。天隆公司以向公司開放財務資料存在商業祕密泄露風險等為由,明確表示目前無法配合科華生物預審會計報表以及後續的審計工作。公司認為,天隆公司在《審計工作回覆函》中提出的所謂“理由”完全缺乏事實和法律依據!對於李明等天隆公司部分董事、高級管理人員無視證券市場規則和公司規範運作要求,漠視上市公司及其中小股東利益的行為,公司表示最強烈憤慨和譴責!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