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國產軟件股走強 多隻個股漲停

    格隆匯12月28日丨國產軟件股走強,數字政通、恆銀科技、精倫電子漲停,飛天誠信漲超11%,熙菱信息、銀江技術、神州信息、數字認證等紛紛上漲。消息上,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委員會日前印發《“十四五”國家信息化規劃》。 《規劃》提出,到2025年,數字中國建設取得決定性進展,信息化發展水平大幅躍升。《規劃》圍繞落實重大任務,設立了5G創新應用工程、“智能網聯”設施建設和應用推廣工程等17個重點工程。《規劃》還圍繞發展目標,從8個方面共部署了10項重大任務。其中,要着力夯實數字基礎設施建設水平,部署了建設泛在智聯的數字基礎設施體系任務,適度超前部署下一代智能設施體系,深化公共設施數字化、智能化轉型升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