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直通電訊(08337.HK)成立合資直通科技

    格隆匯12月29日丨直通電訊(08337.HK)發佈公吿,繼簽訂框架協議後,經進一步磋商,於2021年12月29日,直通科技投資有限公司(DIL,公司於英屬維爾京羣島成立的全資附屬公司)與密卡思(香港)有限公司及智雲無界科技有限公司訂立正式合作協議。

    密卡思香港為一家於香港成立的有限公司,為密卡思的全資附屬公司。智雲無界為一家香港有限公司,由張先生為持有合資公司管理層股份的特定目的而成立。

    繼簽訂框架協議後,公司、密卡思及張先生已同意根據合作協議所載條款及條件着手成立合資公司。合資公司的名稱為直通科技有限公司,其已發行股本為100,000港元,須由DIL、密卡思香港及智雲無界分別按40%、30%及30%的比例以現金繳足。

    合資公司將從事通訊技術服務、電腦軟件開發及應用相關的業務。

    董事會認為,訂立合作協議及成立合資公司將有利於加快集團開展5G基建領域的業務。公司、密卡思及由張先生牽頭的管理團隊將利用各自的資本、平台、關係及資源優勢共同促進合資公司的業務發展。憑藉前瞻性行業觀點及深厚的5G技術儲備,合資公司及集團的戰略目標是成為全球5G基建領域的主要解決方案提供商。因此,董事會認為訂立合作協議及成立合資公司將符合公司及其股東整體利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