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迪瑞醫療(300396.SZ)半日收漲逾6% 參股公司致善生物衝刺深交所創業板IPO

    格隆匯12月30日丨迪瑞醫療(300396.SZ)半日收漲逾6%,報18元,高見18.47元創約一個月新高,總市值50億元。迪瑞醫療昨晚公吿稱,參股公司廈門致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向深圳證券交易所提交了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創業板上市的申請,深交所對其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創業板上市的申請報吿及相關申請文件進行了核對,認為文件齊備,決定予以受理。致善生物主營業務為分子診斷試劑和分子診斷儀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截至該公吿披露日,公司持有致善生物股份665.2675萬股,佔致善生物總股本的14.7837%。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