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潤東汽車漲超120% 中國法院正式受理破產重整申請

    港股潤東汽車漲超120% 中國法院正式受理破產重整申請

    截至12月29日10時17分,港股潤東汽車漲120%,消息面上,近日中國徐州中級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針對潤東汽車集團有限公司破產重整的申請。

    據智通財經網12月28日報道,潤東汽車發佈公吿,就有關一名債權人向中國江蘇省徐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提交的針對該公司一間主要附屬公司潤東汽車集團有限公司破產重整的申請。

    公司被吿知,法院已於2020年12月24日作出民事裁定,根據該民事裁定,法院已正式受理針對潤東汽車的重整申請。截至本公布日期,公司業務如常運作。公司將密切關注上述事件的進展,積極配合法院後續的有關重整程序,以及時履行上市規則及證券及期貨條例下的信息披露義務。

    公吿中還介紹了潤東集團的基本情況。潤東集團於1998年3月3日成立,是一家專注豪華高端汽車品牌為主導的綜合服務企業,為中國華東地區規模較大的汽車經銷商之一。

    由於受汽車行業市場劇變、資金狀況惡化以及內部管理不善等多方面因素的綜合影響,集團及其關聯公司陷入債務困境。截至2020年6月30日,該公司資產總額為62.25億元人民幣,負債總額89.16億元,淨資產為-26.91億元,資產負債率為143.24%。

    中國潤東汽車集團有限公司(01365.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