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南方軸承(002553.SZ):入選江蘇省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

    格隆匯12月31日丨南方軸承(002553.SZ)公佈,近日,江蘇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正式發佈《關於公佈2021年度江蘇省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和複核通過企業名單的通知》(蘇工信中小〔2021〕629號),公司入選江蘇省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有效期為3年。

    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是指具備“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新穎化”特徵的中小企業,是長期專注於細分市場、創新能力強、市場佔有率高、掌握關鍵核心技術、質量效益優的排頭兵企業,在技術、市場、質量、效益等方面處於國內同行業領先水平,具備先進性和示範性。

    公司主要從事滾針軸承、機械零部件、超越離合器、單向滑輪總成等精密零部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此次公司成功入選江蘇省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名單,是對公司在精密零部件行業的持續創新能力、專業化發展戰略、高標準產品質量、市場競爭優勢等方面的認可與肯定,有利於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核心競爭力和業界影響力,對公司整體業務發展產生積極的效益和深遠的影響。

    未來公司將進一步加大科研投入,不斷提升創新能力,增強核心競爭力,在精密零部件行業做精、做深、做強,充分發揮引領示範作用,為客户提供更豐富的產品和解決方案,為國家和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