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雅藝科技(301113.SZ):擬以5000萬元參投永康御道壹號創業投資合夥企業

    格隆匯12月31日丨雅藝科技(301113.SZ)公佈,公司擬與御道創業投資管理(永康)有限公司(“御道創投”)、自然人程昶宇、上海燕鶴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燕鶴投資”)共同投資設立永康御道壹號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合夥企業”,暫定名,最終以工商核准登記的名稱為準)。

    其中,公司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認繳出資5000萬元,佔註冊資本的25%,御道創投作為普通合夥人認繳出資100萬元,佔註冊資本的0.5%,燕鶴投資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5000萬元,佔註冊資本的25%,自然人程昶宇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9900萬元,佔註冊資本的49.5%。

    該合夥企業通過對不同產業不同階段的創業企業進行投資,探索新興產業佈局機會,為合夥人謀取投資收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