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瑞普生物(300119.SZ):雞新城疫、傳染性法氏囊病、禽流感(H9亞型)三聯滅活疫苗取得獸藥產品批准文號

    格隆匯12月31日丨瑞普生物(300119.SZ)公佈,公司空港經濟區分公司近日獲得了由農業農村部核發的獸藥產品批准文號,獸藥通用名稱為雞新城疫、傳染性法氏囊病、禽流感(H9亞型)三聯滅活疫苗(LaSota株+BJQ902株+WD株)。雞新城疫、傳染性法氏囊病和禽流感(H9亞型)是嚴重危害我國乃至世界養雞業的重要疫病。由於其具有流行範圍廣、發病率高、混合感染狀況下死亡率高等特點,能夠給養雞業造成巨大的經濟損失,而疫苗免疫是預防這三種疫病的重要措施。

    雞新城疫、傳染性法氏囊病、禽流感(H9亞型)三聯滅活疫苗(LaSota株+BJQ902株+WD株)具備以下優點:一是本產品為三聯滅活疫苗,免疫一針可以同時預防三種疫病,適合臨牀免疫程序,可提升養殖場的防疫效率;二是所用禽流感H9亞型WD株具備抗原交叉保護譜廣的優點,可有效預防當前的H9亞型禽流感疫病;三是使用經純化處理的全病毒抗原,中和抗體水平高,可有效預防感染,提高免疫綜合保護率。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