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藍豐生化(002513.SZ):擬與晟淦新材設合資公司 以開展高温尼龍業務

    格隆匯12月31日丨藍豐生化(002513.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江蘇藍豐新材料有限公司(“藍豐新材料”)擬與重慶晟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晟淦新材”)共同投資,在江蘇省新沂市設立合資公司江蘇藍豐尼龍有限公司(暫定名,最終以工商登記部門核准的為準,“合資公司”),並以合資公司為平台,合作開展高温尼龍的研發、生產及相關業務。

    合資公司註冊資本5000萬元,其中藍豐新材料以貨幣或自有資產出資人民幣4000萬元,在合資公司所佔出資比例為80%;晟淦新材以高温尼龍生產工藝專利技術和專有技術出資人民幣1000萬元,在合資公司所佔出資比例為20%。

    公吿顯示,重慶晟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特種工程高分子材料的研發、改性和產業化的高科技公司,特別在高温尼龍(PPA/HTPA)樹脂領域擁有國內領先的連續固相合成工業生產技術。目前已具備研發所需的實驗室、檢測設備和中試設備,已申請聚苯硫醚類、高温尼龍類、聚芳醚類發明專利,並與國內科研院校開展長期合作。

    高温尼龍是國家鼓勵發展的高新技術產品,是性能優越的工程塑料,此次合資公司將主要生產高温尼龍PA10T以及其合金樹脂PA11/10T及其相關產品,高温尼龍PA10T具有高結晶性、低吸水性、優秀的耐熱性和可加工性,可以用作電氣/電子部件、汽車部件,特別是可以用作電子部件的基板成型材料。

    此次設立合資公司是公司在高性能纖維材料領域的具體實踐,與公司在新材料領域戰略發展方向相契合,同時對公司發展和業績提升將產生積極影響,不存在損害上市公司及股東利益的情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