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藍豐生化(002513.SZ)擬推3400萬股的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

    格隆匯12月31日丨藍豐生化(002513.SZ)發佈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勵計劃(草案),擬向激勵對象授予3400萬股公司限制性股票,佔公吿前公司股本總額的10%。

    該激勵計劃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授予價格為3元/股。在該計劃公吿當日至激勵對象完成限制性股票登記期間,若公司發生資本公積轉增股本、派發股票紅利、股份拆細或縮股、配股、派息等事宜,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價格將做相應的調整。

    該激勵計劃授予的激勵對象總人數為60人,包括在公司(含合併報表子公司,下同)任職的公司高級管理人員、中層管理人員、核心技術(業務)骨幹員工。參與本激勵計劃的激勵對象不包括獨立董事、監事及單獨或合計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東或實際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