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現代牧業(01117.HK):與愛養牛科技訂立牧場物資框架協議

    格隆匯1月2日丨現代牧業(01117.HK)公佈,公司日期為2021年8月24日的公吿,內容有關先前牧場物資框架協議。由於先前牧場物資框架協議的期限已於2021年12月31日屆滿,故於2021年12月31日,公司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現代牧業與公司關連人士愛養牛科技訂立牧場物資框架協議,內容有關愛養牛科技集團於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間向現代牧業集團供應牧場物資。

    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牧場物資框架協議項下擬進行的交易的年度上限為人民幣2億元。

    愛養牛科技所營運的愛養牛平台為中國奶牛養殖行業中的領先市場參與者整合來自1000多間供應商的資源,其能透過集中採購以降低有關牧場物資的購買價格。愛養牛平台擁有透明化的採購報價系統,以供奶牛場作出彼等的採購決定。愛養牛平台亦整合了有關奶牛場常用的牧場物資的市場資料並與其業務夥伴共享有關資料。

    愛養牛平台有嚴格的供應商篩選及品控機制。愛養牛平台監管牧場物資自供應商至奶牛場的整個運送過程,確保牧場物資達到奶牛場的質量標準要求。愛養牛平台亦根據供應商的品控表現、信譽、產品滿意度及各項指標動態評核其供應商名單。現代牧業集團認為與愛養牛科技合作能確保供應予現代牧業集團的牧場物資的質量及安全,而這對生產優質原奶至關重要。

    透過與愛養牛科技合作,現代牧業集團將能夠(i)密切關注其經常使用的牧場物資的市場趨勢;(ii)減少其採購成本並優化營運能力,鑑於愛養牛科技集團提供的牧場物資價格將根據現代牧業集團自其他第三方供應商(不論是本地或海外)收到的同類牧場物資的最低報價釐定;及(iii)確保穩定的價格及能及時供應牧場物資予旗下的奶牛場,以促進現代牧業集團業務的正常營運。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