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現代牧業(01117.HK):與可牛了訂立供應協議

    格隆匯1月2日丨現代牧業(01117.HK)公佈,公司日期為2021年9月25日的公吿,內容有關前供應協議。由於前供應協議的期限已於2021年12月31日屆滿,故於2021年12月31日,公司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現代牧業五河與可牛了訂立供應協議,據此,現代牧業五河同意供應而可牛了同意購買現代牧業五河於期限內不時生產的生鮮乳。

    供應協議項下有關於期限內供應及購買生鮮乳的最高交易金額為人民幣2000萬元。

    進行供應協議項下擬進行的交易將讓現代牧業五河能夠獲得穩定和經常性的收入來源,並擴大其客户基礎。由於可牛了位於中國內地東南部地區,該地區生鮮乳價格相對較高,而需求較其他地區更為強勁,現代牧業五河向可牛了供應生鮮乳預期將提高集團的整體盈利能力。

    可口可樂中國是一家全品類飲料公司,為消費者提供多元飲料產品選擇,其中“可口可樂”是中國家喻户曉的國際品牌之一。與可牛了的合作是拓展公司客户基礎的關鍵戰略舉措,同時得到蒙牛和可口可樂中國的背書。另外,與可牛了(蒙牛的聯繫人)訂立供應協議將進一步加強公司與蒙牛的戰略合作伙伴關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