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中國心連心化肥漲7% 分析預測2022年化肥價格上漲將持續

    格隆匯1月3日丨中國心連心化肥(1866.HK)盤中漲7.13%,報5.71港元,總市值67億港元。消息面上,聯合國糧農組織高級經濟學家阿巴斯安認為,短期內國際食品價格可能不會下跌。荷蘭合作銀行也在報吿中指出,在2022年,通脹現象在國際農產品市場不會是暫時的,供應鏈斷裂、極端天氣、化肥價格上漲三大問題不會在明年有明顯緩解。12月26日,心連心化肥旗下新疆心連心能源化工與甘肅省金昌市永昌縣人民政府簽訂項目投資合作框架協議,就新型作物專用肥項目達成合作共識。新疆心連心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照強表示,將在簽約後迅速啟動前期手續辦理工作,推動項目早日建成投產、發揮效益,為金昌經濟社會及農業發展作貢獻。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