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廣發證券:首予天境生物(IMAB.US)買入評級 目標價98.79美元

    格隆匯1月3日丨廣發證券指,天境生物(IMAB.US)是全球領先的腫瘤免疫生物醫藥公司,依靠三波創新,即高度差異化BIC單抗,臨牀優勢逐步兑現;同類首創、同類最優的雙抗;“超級抗體”,用革命性的平台做革命性的分子,建立起了一條超過20款創新、成熟、具備高度差異化優勢的研發管線。 預計隨着首個商業化產品Felzartamab於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公司將逐步邁向天境2.0,成為綜合性的全球生物醫藥企業。採用風險調整DCF估值,得到公司合理總價值為76.03億美元,對應98.79美元/ADS。首次覆蓋給予“買入”評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