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西上海(605151.SH):擬斥2000萬元參投股權基金 後者將投資合眾新能源股權

    格隆匯1月4日丨西上海(605151.SH)公佈,為推進公司“十四五”戰略,藉助專業投資機構的實力優化公司投資結構,增強公司的綜合競爭實力,公司於2022年1月4日召開了第五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嘉興鑫松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議案》,同意公司簽訂《嘉興鑫松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之合夥協議》,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出資2000萬元人民幣(具體以實際認購金額為準)認繳目標基金等值份額。

    合夥企業該次募集資金將投資於合眾新能源股權。合夥企業通過增資方式取得被投資企業的股權以及普通合夥人認為符合合夥企業利益的其他投資方式進行投資。合眾新能源的主營業務為新能源汽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業務,其旗下擁有新能源汽車品牌“哪吒汽車”。

    截至該公吿發布之日,嘉興鑫松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暫定名,最終以企業登記機關核准登記的名稱為準)尚未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完成登記、尚待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