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正裕工業(603089.SH):寧波鴻裕工業已於1月4日開始臨時停產

    格隆匯1月4日丨正裕工業(603089.SH)公佈,根據寧波市北侖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於2022年1月4日發佈的《關於進一步加強社會面防控工作的通吿》,公司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的全資子公司寧波鴻裕工業有限公司已於2022年1月4日開始有序臨時停產。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影響,公司積極響應政府部門的疫情管控要求,具體復產時間將根據當地政府要求作出安排。除此之外,公司其他生產基地均正常運營。

    公司位於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的全資子公司寧波鴻裕工業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生產汽車懸架系統減震器,2021年1-3季度營業收入及佔比情況(未經審計)如下:

    預計此次有序臨時停產將延遲公司部分產品的生產和交付,會對公司本月經營業績產生一定的不利影響,但對公司2022年度總體業績的影響相對有限,具體影響程度以經審計的2022年度財務報吿為準。公司預判本次停產是防疫工作的短期措施,不會對公司的長期發展帶來不利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