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亦辰集團(08365.HK):控股股東擬出售公司18.93%股份

    格隆匯1月4日丨亦辰集團(08365.HK)公佈,公司董事會獲JaydenWealth(公司控股股東)並由尹可欣全資擁有)吿知,於2022年1月4日,Jayden Wealth作為賣方已與一位作為買方的人士訂立協議,據此,Jayden Wealth同意出售而買方同意收購合共1.13億股公司股份,相當於公吿日期公司的現有已發行股本約18.93%。

    於公吿日期及緊接出售事項完成前,Jayden Wealth及尹女士分別持有合共3.60億及20.5萬股股份,相當於公司的現有已發行股本約60.31%及0.03%。

    於緊接出售事項完成後,Jayden Wealth持有的股份數目將減少至2.47億股股份(相當於公吿日期公司的現有已發行股本約41.38%)及Jayden Wealth將仍然為公司控股股東。

    董事會認為於出售事項完成後,公司的業務重點或策略方向將不會改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