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工大高科(688367.SH):與中交軌道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格隆匯1月6日丨工大高科(688367.SH)公佈,公司(“乙方”)與中交(天津)軌道交通工程建設有限公司(“中交軌道”或“甲方”)經友好協商,於近日達成戰略合作意向並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甲乙雙方發揮各自優勢共同合作開發國內外工業企業自備鐵路、地方鐵路專用線等相關項目的市場,並共同承接國內外工業企業自備鐵路、地方鐵路專用線配套的鐵路工程、鐵路信號、調度指揮等工程的P/PC項目。雙方在市場開拓、項目前期、項目投標過程中應緊密合作,通過戰略合作,幫助雙方進一步提升整體運營效率、降低運營成本,實現雙方未來的市場擴張策略並獲得更多的市場份額,為雙方創造更大的商業價值。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