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天億馬(301178.SZ):涉密信息系統集成資質剝離

    格隆匯1月6日丨天億馬(301178.SZ)公佈,公司於2021年11月12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根據《涉密信息系統集成資質管理辦法》《涉密信息系統集成資質管理補充規定》及《涉密資質單位擬公開上市或者在新三板掛牌處理意見》等有關規定:涉密信息系統集成資質單位不得公開上市;資質單位擬在公開上市後保持涉密資質的,可採取資質剝離方式,向作出審批決定的保密行政管理部門提交資質剝離申請。

    公司根據相關要求制定了涉密資質剝離方案,設立全資子公司天億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億馬技術”)作為承接涉密信息系統集成資質的主體,並向保密行政管理部門提出資質剝離申請且已獲得批准。

    目前,公司已按規定提出註銷申請,並於2022年1月6日接到國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統集成資質註銷通知書》,同意註銷公司的《涉密信息系統集成資質證書》(甲級)。天億馬技術涉密信息系統集成資質申請正在辦理中。

    公司將嚴格按照相關規定進行資質剝離工作。本次資質剝離不會對公司已有業務造成影響。公司將根據事項進展情況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