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泰證券:新高教集團(2001.HK)注重高質量辦學,首次覆蓋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6.02港元

    格隆匯APP獲悉,近日華泰證券發研報首次覆蓋新高教集團,看好高質量辦學的經營戰略,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6.02港元。

    高質量教學領先,應用型辦學特色突出

    新高教集團注重高質量辦學,突出應用型辦學特色,旗下學校專業建設緊密貼合社會發展需求,配合國家經濟發展,配套教育以服務地方經濟,助力區域發展。該行認為,新高教集團將辦學質量放在首位堅守了教育服務的核心要素,契合國家推進職業教育高質量發展的政策要求,有利於打造長期競爭力。

    積極推行產教融合,就業率居同類前列

    華泰證券在報吿中稱,新高教集團堅持以學生就業為導向,積極參與產教融合。新高教集團與華為、阿里巴巴等千餘家名企建立深度合作機制和產教融合實訓基地,旗下學校各專業均有多家對口優質就業企業,同時開啟“名企定製培養計劃”。在這些促進高質量就業措施的加持下,新高教集團旗下各院校就業率居於省內同類前列。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