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重汽:首批氫燃料重卡交付山東港口集團

    格隆匯1月8日丨1月8日,山東重工·山東港口首批氫燃料重卡示範運營交付儀式在濟南舉行。據介紹,本次交付的中國重汽氫燃料重型牽引車,配套濰柴自主開發的氫燃料電池系統,具有動力強悍、綠色環保、安全可靠、高效全勤等特點。 據介紹,目前,中國重汽氫能產品在多個場景實現應用。氫能港口方面,全國首個港口氫燃料電池重卡示範運營項目在青島港啟動。氫能高速方面,配套濰柴動力產品的49噸燃料電池中國重汽重卡在濟南泰鋼至青島董家口港區路線運行超5000公里。 此外,日前亮相的服務於北京冬奧會的中國重汽“黃河牌”雪蠟車搭載濰柴162kW氫燃料電池系統,實現了“中國首創、世界領先、完全國產”,是中國重汽氫能產品集大成者。整個項目在開發過程中申報了79項專利,其中發明專利21項,24項技術突破及整合創新設計亮點。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