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金力永磁(300748.SZ):通過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格隆匯1月9日丨金力永磁(300748.SZ)公佈,公司近日獲得SGS認證頒發的《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SGS集團即瑞士通用公證行,總部位於瑞士日內瓦,創建於1878年,是全球檢驗、鑑定、測試及認證服務的領導者和創新者,也是公認的質量與誠信的全球基準。

    ISO45001:2018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要求公司建立規範的安全管理系統,員工職業病預防系統,可幫助企業為員工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預防傷害和健康問題,努力不斷提高職業健康安全績效。上述證書的取得標誌着公司在職業健康安全管理方面得到進一步完善,相關管理更加科學化、規範化和制度化,關注員工健康安全,勇於承擔社會責任,有利於提高公司整體管理水平。

    公司以"用稀土創造美好生活"為使命,致力於保護環境及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公司已制定關於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責任戰略(以下簡稱"ESG戰略"),ISO45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公司已獲認證的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均是公司ESG戰略體系的一部分。公司計劃通過增加綠色能源的使用並加強對原材料的回收利用,實現未來每年平均減少5%至10%的單位排放/能耗,爭取未來實現碳中和的長期目標。公司將繼續在節能減排、僱員健康等方面開展大量工作,實現公司的高質量發展,提高公司的抗風險和綜合競爭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