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景業名邦集團(02231.HK)建議發行新優先票據

    格隆匯1月10日丨景業名邦集團(02231.HK)發佈公吿,有關尚未償還的2022年到期7.5釐優先票據的交換要約,2022年1月10日,公司就身處美國境外的非美國籍人士所持有的現有票據展開交換要約。

    公司已委託海通國際為交換要約的唯一交易經理。公司亦已委託D.F. King 為資料及交換代理。預期新票據的限期為364日,而新票據將具有每年7.5%的最低收益率。

    公司正在進行一項發行及出售額外新票據的獨立同步發售項目。同步新票據發行能否完成須視乎市況而定。倘同步新票據發行順利完成,公司將會把同步新票據發行的現金所得款項淨額用於收購或發展物業項目、為現有債務進行再融資及作一般企業用途。公司將尋求額外新票據及新票據於聯交所上市。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