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悦康藥業高開11% 與病原所合作開發廣譜冠狀病毒膜融合抑制劑多肽藥物

    格隆匯1月10日丨 悦康藥業(688658.SH)高開11.38%,報31.8元,總市值143億元。悦康藥業1月9日發佈晚間公吿,,公司為進一步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落實企業創新升級以及圍繞優勢適應症領域佈局創新藥的發展戰略,基於目前新冠疫情下迫切的臨牀藥物需求,依託公司強大的研發實力、科研成果轉化能力以及中國醫學科學院病原生物學研究所(簡稱“病原所”或“合作方”)強大的科研實力,與中國醫學科學院病原生物學研究所(病原所)簽署《技術轉讓(專利權)合同》,合作開發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廣譜冠狀病毒膜融合抑制劑多肽藥物。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