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四環醫藥(00460.HK):醫用皮膚護理凝膠及醫用皮膚修復凝膠兩款產品獲批

    格隆匯1月10日丨四環醫藥(00460.HK)宣佈,集團旗下渼顏空間生物科技(吉林)有限公司所研發的醫用皮膚護理凝膠及醫用皮膚修復凝膠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頒發的醫療器械註冊證。

    醫用皮膚護理凝膠及醫用皮膚修復凝膠可用於光電或者水光等醫美治療後的皮膚護理或修復。醫用皮膚護理凝膠可在創口表面形成保護層,起到物理屏障作用,在醫美治療後即刻使用可減少創口感染和發炎的機率,並能促進創口的快速癒合;醫用皮膚修復凝膠可用於過敏性皮膚,在醫美治療後皮膚狀態一般在短期內(7天左右)較敏感,可以使用該凝膠減少過敏症狀,儘快使皮膚恢復最佳狀態。

    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吿,中國醫療器械類敷料產品的市場規模由2016年的人民幣約2.3億元增長至2020年的人民幣約41.8億元,年均複合增長率約為105.7%。預計到2025年醫療器械類敷料產品的市場規模將達到人民幣約201.4億元,2020年至2025年年複合增速預計為約37%。

    公司表示,此次醫用皮膚護理凝膠及醫用皮膚修復凝膠兩款產品獲批,不僅標誌着集團醫美產品自研管線的進一步落地,而且豐富和擴大了集團醫美平台的產品組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