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田中精機(300461.SZ):董事長林治洪辭職 董事張玉龍代行董事長職責

    格隆匯1月10日丨田中精機(300461.SZ)公佈,公司董事會於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長林治洪的書面辭職報吿。林治洪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長、董事、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召集人職務。林治洪目前持有公司160萬股股份(其中112萬股為股權激勵限制性股票),佔公司總股本的1.23%。

    林治洪作為上市公司的原管理團隊成員,為公司的發展傾注了大量心血及做出了卓越貢獻。為充分發揮林治洪的行業影響力和深厚資源,助力公司的經營和發展,為公司的戰略規劃、投融資以及其他資源導入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指導,公司將繼續聘請其擔任公司戰略顧問。

    林治洪的原定任期至2024年05月18日第四屆董事會屆滿。林治洪的辭職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低於法定最低人數,辭職報吿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公司將按照法定程序儘快補選董事、選舉董事長。經過半數董事推選,在新任董事長選舉產生前,由公司董事張玉龍代為履行董事長職責,直至選舉產生新任董事長為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