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創環保(300056.SZ):收到合資公司株洲中創瑞達氫能源的營業執照

    格隆匯1月10日丨中創環保(300056.SZ)公佈,2021年8月24日,公司披露了《關於公司簽署合作協議的公吿》(公吿編號:2021-103),公司擬成立合資公司,定位於氫能源燃料電池系統總成及零部件研發生產。公司根據國家提倡的產業方向,走差異化競爭道路,結合公司業務需求,佈局氫燃料電池以及氫燃料電池環衞裝備產業鏈。公司未來擬加大新能源領域投資力度,逐步加大新能源業務的收入佔比。

    公司於今日收到合資公司株洲中創瑞達氫能源有限公司營業執照,經營範圍:一般項目:電池製造;電池銷售;新能源汽車廢舊動力蓄電池回收及梯次利用(不含危險廢物經營);機械電氣設備製造;合成材料製造(不含危險化學品);電子元器件與機電組件設備製造;電子專用設備製造;發電機及發電機組製造;集中式快速充電站;船舶自動化、檢測、監控系統製造;新興能源技術研發;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總質量4.5噸及以下普通貨運車輛道路貨物運輸(除網絡貨運和危險貨物);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站用加氫及儲氫設施銷售;氣體、液體分離及純淨設備製造;物業管理;項目策劃與公關服務(除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合資公司株洲中創瑞達氫能源有限公司的成立處於起步期階段,外部環境和業務發展存在不確定性。同時,合資公司運營後,相關技術的市場應用也存在不確定性,可能無法給公司帶來預期的收益,對公司未來業績的影響尚不明確,敬請廣大投資者理性分析、謹慎決策,注意投資風險。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