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天潤工業(002283.SZ):與萬都有意就汽車底盤系統產品的潛在商業合作進行深入研討

    格隆匯1月10日丨天潤工業(002283.SZ)公佈,2022年1月10日,公司與萬都中國控股有限公司(“萬都”)在山東威海市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有意就汽車底盤系統產品的潛在商業合作機會進行深入的研討。

    雙方進一步研討為新業務成立合資公司的可能性,該合資公司應在中國註冊,具體註冊地點應位於雙方調研後滿足合資公司業務的最佳地點。且合資公司起步階段以中國商用車客户為主要客户,根據今後發展計劃及在雙方協商一致的情況下,可以開拓全球(美國、歐洲、印度等)市場。

    鑑於雙方潛在合作細節工作目前正在通過萬都和天潤工業的聯合團隊進行市場調研,因此,雙方就以下事項達成共識:1、聯合團隊主要工作內容聯合團隊成立目的為雙方確認的目標產品 BN-EPS(電控轉向器)進行商業合作可能性調研,並形成相關報吿,如雙方判斷未來有商業合作機會,則經雙方管理層批准簽署《合資意向書》,確認雙方長期合作內容。2、項目實施進度雙方同意在簽署本協議後儘快安排推進雙方合作事項的可行性分析、合資公司成立等事項的磋商、定案、實施。等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