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誠藥業(002675.SZ):子公司安迪科與ImaginAb簽署合作意向書 進入免疫治療領域

    格隆匯1月10日丨東誠藥業(002675.SZ)發佈,近日,公司全資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正電子研究發展有限公司(“安迪科”)與ImaginAb, Inc.(簡稱 “ImaginAb”)簽署了《非約束性合作意向書》,達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安迪科為獨家經銷商,將取得ImaginAb專利權下規定的權利及相關數據,進而在中國開展協議許可產品“zirconium Zr 89 crefmirlimab berdoxam”(簡稱“目標產品”)的開發、註冊、製造和銷售。

    ImaginAb是一家開創性的生物技術公司,專注於開發下一代免疫腫瘤學顯像劑和放射性藥物治療(或RPT)。其主要產品“zirconium Zr 89 crefmirlimab berdoxam”是以CD8 T細胞為靶點,標記微型抗體的PET示蹤劑,可實現全身範圍內CD8T細胞的無創成像,目前處於臨牀二期。已與其就免疫治療臨牀試驗中的PET顯像開展合作的包括輝瑞、拜爾、默克、羅氏、阿斯利康等跨國藥企。

    目標產品通過成像CD8T細胞可實現病人體內免疫細胞的可視化,以此來監測接受治療的患者體內的免疫反應,從而快速判斷癌症免疫療法的療效。通過引入目標產品,公司進入免疫治療領域,擴寬業務領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