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雅光學(00907.HK)及認購人同意認購事項將於1月12日或之前完成

    格隆匯1月10日丨高雅光學(00907.HK)發佈公吿,於2022年1月7日,認購人Kingdom Investment Corporation Limited的法律代表通知公司,完成認購事項的延誤皆因由於各種內部合規及客户身份審查/打擊洗黑錢等程序,以及來自認購人香港銀行對各種證明文件的多項請求。據悉,該銀行於最後一刻要求提供進一步的文件,這些文件現已在認購人的海外辦事處準備和處理中。監於時間差,這些文件預計將於2022年1月10日準備就緒。認購人進一步強調其對公司的興趣,並向公司確認他們有足夠的財務能力並根據認購事項的條款和條件來完成認購事項。在此基礎上,雙方共同同意認購事項將於2022年1月12日或之前完成。於2022年1月10日,公司已通知認購人,這是有關完成認購事項的最後及最終延期安排。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