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秦川物聯(688528.SH):李勇辭去財務總監職務 由李婷接任

    格隆匯1月11日丨秦川物聯(688528.SH)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公司財務總監、董事會祕書李勇的書面辭職報吿,李勇因工作職位調整申請辭去公司財務總監職務,辭職報吿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辭職後,李勇將繼續擔任公司董事會祕書、副總經理職務。

    為確保財務管理工作的順利開展,根據《公司法》、《公司章程》相關規定,公司於2022年1月11日召開了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變更公司財務總監的議案》,同意聘任李婷為公司財務總監,任期自第二屆董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二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