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甬金股份(603995.SH):擬與關聯方設立控股子公司 投建年加工70萬噸寬幅冷軋不鏽鋼板帶項目

    格隆匯1月12日丨甬金股份(603995.SH)公佈,公司為加快海外市場的開拓,提升國際市場的佔有率及公司的整體盈利能力,通過前期市場調研,擬決定通過全資子公司新越資產管理(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新越資產”)與關聯方浙江青展實業有限公司(“青展實業”)共同出資在印度尼西亞設立甬金金屬科技(印尼)有限公司(簡稱“項目公司”),建設年加工70萬噸寬幅冷軋不鏽鋼板帶項目,以滿足印尼當地日益增長的市場需求。其中新越資產持有項目公司60%股權,青展實業持有40%股權。

    項目預計總投資額為人民幣21.325億元,其中建設投資為人民幣12.57億元,計劃建設期為2年,開工時間視各項手續備案完成時間而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