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中船科技(600072.SH)復牌一字漲停 擬定增募集配套資金購買新能源行業相關資產

    格隆匯1月13日丨中船科技(600072.SH)復牌一字漲停,報16.12元,總市值119億元。繼中國動力(600482.SH)之後,中國船舶集團旗下另一家上市公司中船科技也發佈了重組預案。中船科技昨晚發佈公吿,擬發行股份購買中國海裝100%股權、凌久電氣10%股權、洛陽雙瑞44.64%股權、中船風電88.58%股權和新疆海為100%股權,並擬定增募集配套資金。公吿顯示,本次標的公司均為中國船舶集團控股的新能源行業資產,主要業務為風力發電設備的製造、風電場和光伏電站的開發與運營、新能源工程建設服務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