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拓展3D虛擬建築開發 風語築與百度希壤達成元宇宙生態共建合作

    格隆匯1月13日丨風語築董事長李暉與百度副總裁馬傑今日宣佈達成元宇宙生態共建合作伙伴關係,風語築將作為希壤元宇宙3D虛擬建築開發商之一,承接3D虛擬建築或數字空間的開發打造及內容運營業務。雙方計劃在希壤空間的核心區域打造元宇宙文化設施集羣,並率先推出風語築數字藝術館,由風語築負責規劃設計、內容引入和運營。基於此次合作,雙方將攜手開發虛擬世界建築,助力政府、企業和品牌方在元宇宙時代打造專業的3D虛擬場景和數字空間,積極推動數字孿生技術、虛擬人技術、虛擬展廳、虛擬展覽、以及3D數字空間、文博藏品、數字藝術品等數字資產在元宇宙時代的應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