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Vir盤前漲6% 預計將從單克隆抗體療法Sotrovimab獲得13.2億美元淨收入

    格隆匯1月13日丨Vir Biotechnology(VIR.US)盤前漲6.37%,報42.56美元,總市值56億美元。 消息面上,美國政府決定再採購60萬支Sotrovimab劑量,以及可能簽訂的額外採購協議,促使Needham分析師Joseph Stringer將Sotrovimab的銷售預期從9.34億美元提高到36.4億美元,並將先前估計的4.26億美元淨收入上調至13.2億美元。Sotrovimab是一種fda批准的用於COVID-19的單克隆抗體療法,由該公司與葛蘭素史克聯合開發。儘管來自Regeneron和禮來等公司抗體療法已經失去了對Omicron變體的大部分活性,但研究發現Sotrovimab仍保持了其療效。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