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兆豐股份(300695.SZ):部分募投項目延期

    格隆匯1月13日丨兆豐股份(300695.SZ)公佈,公司於2022年1月13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一次會議、第五屆監事會第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部分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延期的議案》,同意公司在募集資金投資項目實施主體、募集資金投資用途及規模不發生變更的情況下,對部分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進行延期。

    此次進行延期的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為“年產360萬套汽車輪轂軸承單元擴能項目”、“企業技術中心升級改造項目”和“年產3000萬隻汽車輪轂軸承單元精密鍛車件智能化工廠建設項目”。上述募投項目截至2021年11月30日的資金投入情況,及此次延期前後項目達到預定可使用狀態日期如下: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