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宏川智慧(002930.SZ):子公司船舶化學品洗艙水及含油污水收集處置站投入運營

    格隆匯1月14日丨宏川智慧(002930.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太倉陽鴻石化有限公司(簡稱“太倉陽鴻”)於近日完成船舶化學品洗艙水及含油污水收集處置站的竣工驗收工作,即正式投入運營。

    公司全資子公司南通陽鴻石化儲運有限公司水上洗艙站於2020年7月全面開展洗艙及污水處理服務業務。太倉陽鴻船舶化學品洗艙水及含油污水收集處置站是依託子公司現有碼頭及附屬設施改造建設的第二個洗艙及污水處理服務業務相關項目,公司洗艙及污水處理服務業務規模得到進一步提升。

    公司洗艙及污水處理服務業務的開展是基於響應交通運輸部辦公廳、江蘇省辦公廳等部門關於完善長江危險化學品運輸安全保障體系的相應號召,並由項目所在地的政府相關部門給予指導和支持,在助力於綠色生產、長江水生態環境保護的同時,與市場需求相適應,將有助於提高公司盈利水平及為客户提供綜合服務的實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